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心得:< 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>讀後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】 -連美恩

我第一次知道這個人是在「康熙來了」的節目上
聽她說故事很吸引人,真誠、細膩、幽默,是我對她的解讀
翻開這本書就像掉進另一個世界一樣讓人目眩神迷
她的好運我相信有部分是來自她熱情純真的個性
和我同年紀卻有這麼不一樣的人生,真讓人好生羨慕!
她裡面有些獨白我覺得根本也是我的想法
我們的社會不容許停頓,每個年齡層都有應該要做的事情
例如:求學.工作.結婚.生子
我們不停地往前趕路,卻沒有時間停下來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

我們這個世代的成長其實也算是衣食無缺
從小有玩具、兄弟姊妹、電視的陪伴,到大一點有網路、手機、同儕
我們的生活被各式各樣的情感及資訊填滿,卻仍只是表面的快樂
心裡的空缺只有自己能照顧

雖然闔上書本仍舊得面對現實的生活
但我相信這小小的火苗已在心裡點燃
也許我現在還是茫然,但有一天我會更接近理想中的自己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